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-P助&小兔兔~實體化杯緣玩具~
undefined 
undefined undefined undefined undefined undefined undefined


自從2012年,日本玩具開發商「奇譚俱樂部(奇譚クラブ)」發想出一種放置於杯口上的玩具「杯緣子(コップのフチ子)」之後,這類杯緣玩具便開始以各種角色、主題等多樣面貌呈現在世人面前並帶來大量的商機。之前只是知道有這樣的產品,一直以來倒也沒有入手過任何一款,直到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杯緣子出現,荷包再也守不住啦~怎麼可以那麼可愛~

PUTITTO系列-P助&小兔兔(ピスケとうさぎ
undefined

P助&小兔兔是日本插畫家卡娜赫拉(Kanahei/カナヘイ)創造的角色,在LINE貼圖廣受歡迎,這次與奇譚俱樂部合作推出的這款杯緣玩具,立體化了這個可愛的平面角色。姑且不論杯緣玩具可以做什麼(還占用了一個杯子),但看到P助&小兔兔靠在那邊開開心心的模樣,就很療癒了啊~!!話不多說,直接開箱吧。

一中盒有12入,恰好兩套,想要一套擺出來、一套收集,或是一套給自己、一套給愛人都可以直接買一中盒。
undefined

一套共有六款
undefined undefined

undefined

看看他們笑得多開心啊!!!
undefined

來來來~集合囉~
undefined

最後的感想是,改天再買個杯子專門給它們住好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Mr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