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北賞櫻名所 - 榴岡公園.夜櫻
2008.0411.2102.50 2008.0411.2102.50 2008.0411.2051.10 2008.0411.2119.53 2008.0411.2129.18


榴岡公園(Tsutsujigaoka Park),位於日本東北仙台市,JR仙台車站東方約一公里的位置,不想走路的話也可以搭乘JR仙石線至榴岡站(榴ヶ岡駅)下車,會直接到公園門口。榴岡公園,約有四百顆櫻花樹,計有枝垂櫻、吉野櫻、八重櫻等櫻種,其中以枝垂櫻最為有名。除了白天,這裡也是仙台市的賞夜櫻名所,所以即便是晚上也是人聲鼎沸,公司同事,家族親人,學校好友們,一團一團的在櫻花樹下,野餐小酌話家常,熱鬧得很。有一種非常輕鬆愉悅的氛圍,還蠻羨慕能有這樣的櫻、這樣的夜與這樣的人們。

用完晚餐後,我們從利久東口店慢慢地散步過來,約七百米的距離。公園的空地上,屋台燈火通明,各式小吃、遊樂攤櫛次鱗比,從枝垂櫻下的草地上,不斷地傳來一陣又一陣的歡語,喧騰了整個夜晚。可惜因為沒有帶著腳架,如此熱鬧的場景無法讓我凍結起來,只好逛逛屋台、買買宵夜來賞櫻。烤雞肉串對我有著莫名的吸引力,大概被日劇或漫畫影響,覺得能坐在屋台吃著烤肉串、喝著酒、與友人閒話家常是一種小小的幸福。就在買烤雞肉串的時候,還發生了一件趣事。有一個中年男子,聽老闆稱呼他為社長,在對路過的三個女生喊話。直說著,這個烤雞肉串好吃,說一次不夠,連說了好幾次,還說他保證一定好吃如此云云。只見女生們尷尬的笑著,搖著手。社長此時使出了殺手澗,說著「來來來,我請妳們。」盛情邀約下,三個女生走了過來各拿了一隻,不好意思的笑著。社長此時又說了「好吃吧,我沒有騙妳們吧。」過幾秒接著說「妳們就跟我女兒差不多大。」這句話害我差點噗嗤了出來,這算是撘訕嗎?「社長,我跟你兒子差不多大吧」我也好想吃免費的烤雞肉串啊。

2008.0411.2102.50
(感謝有帶腳架的米粒鴨贊助。)

2008.0411.2051.10

2008.0411.2119.53

2008.0411.2129.1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Mr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