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在太好吃啦~玉里橋頭臭豆腐
2012.0901.1851.26


喜歡吃臭豆腐的人,我真的超推這間的臭豆腐,所以雖然只有拍了一張照片還是硬要寫一篇(哈)。玉里橋頭臭豆腐,就在花蓮玉里鎮,玉里國小對面。不過它的營業時間從晚上才開始,所以想要吃到這份超美味的臭豆腐還要安排得宜。

它的臭豆腐在還沒下鍋之前帶著淡淡的綠色,炸完之後外表酥脆,內層柔軟,搭配鮮脆的蘿蔔絲與高山高麗菜製成的泡菜,口感滿點。尤其是加入九層塔提味,實在是令人驚艷啊,寫著寫著口水又流下來了。除了臭豆腐之外,大部份的人都會再配上店內販賣的古早味紅茶,不過我不喜歡太甜的飲品,所以沒甚麼特別的感想。

這裡因為客人實在太多了,所以都是先拿號碼牌等待叫號,所以第一次來千萬別以為大家是在排隊就傻傻的排,記得直接拿號碼牌唷。最後要提醒在這用餐的人,離開之後會有一身揮之不去的臭豆腐味,所以千萬別洗完澡才來啊。我們用完餐回車上的時候,不約而同的問了彼此有沒有聞到一股臭味,還以為是踩到黃金,四個人下車檢查然後又上車,之後才發現原來是臭豆腐味,可謂餘韻猶存啊!

地址:花蓮縣玉里鎮民權路15號(玉里國小對面)
電話:03-8882545
時間:17:00-24:00
售價:大盤50NT.紅茶大瓶50NT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
    MrEv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